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,一为奋不顾身的爱情,一为说走就走的旅行。

如果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,那么,请珍惜。因为我们需要行走,让自己成长。

info info
时光·记录

当我们懂得幸福的时候,是因为我们懂得了珍惜。 你再怎么改变也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,所以还不如做一个自己想做的人。 人生都太短暂,去疯去爱去浪费,去追去梦去后悔。 总有让我们悲伤......

记录我的人生轨迹, 记录我的感动,记录心中那尚未崩坏的部分。关于我

MAOLAI

广州·天河
666

      性别:男,爱好:女。90后,忽冷忽热的水瓶座,喜欢一群人的狂欢,也享受一个人的孤单。性格外冷内热、叛逆,不愿意遵守规则。有时候也容易得罪人。刚认识我的人都会觉得我很“冷”,而和我相处久了就会发现我很热情,没办法,谁让水瓶有坚硬的外壳,柔软的内心呢!喜欢运动,各种运动都能沾点边(骑自行车比较多),还喜欢听歌和唱歌,不过唱歌水平就不值得一提啦!喜欢上网,爱看动漫,揣摩动漫中主角的人生,因为我也梦想着有一天也能创业。一直以来都有个向往,就是去流浪,游遍中国的名胜古迹。
    ——www.lmlblo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