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烦恼,丢掉了,才有云淡风轻的机会。

长大的岁月里,我们从未变化,只是越来越清晰的成为自己。

info info
时光·记录

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,却来不及遇见;遇见了,却来不及相识;相识了,却来不及熟悉,却还要是再见。——对自己好点,因为一辈子不长;对身边的人好点,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......

个人空间小清新唯美的句子

      在转身离开的时候,那么空荡荡的,感受地到阵阵寒风来袭。你不会懂,那些阳光里细微的疼痛,流年染指了悲伤,划破了那年唯美脸庞。时光晕染开寂寞带走了曾经纯真的笑容。1、没用的东西,再便宜也不要买,不爱的人,再寂寞也不要依赖。2、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,那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再爱一遍 ……

经典语录:最美的风景,是我同你看过

      人应该去旅行,在年轻的时候,趁着有脾气装潇洒,有本钱耍个性,离开睁眼闭眼看见的城市,逃离身边的纷纷扰扰,找一个让心里安静和干净的地方,让自己变得跟水晶一般透明,然后拍一些美得想哭的照片,留给老年的自己。 ……

世上再美的风景,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。

     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,我还是那个我,偶尔做做梦,然后,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,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。 我不会了解,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,只有你能让人回味,也只有你会让我心醉。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,我不会相信,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,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。……

关于青春的优美励志语录

      一生经历一次的青春,目的只是听一次花开的声音,看一次花落的寂然,然后散场。青春是隐藏在记忆角落里那个让人傻笑,后悔,叹息的人和事,可触摸。青春是让人怒,让人哭,让人笑,让人叹息的情绪,可感觉。青春也是一场远行,到后来我们是回不去了。最美的青春不过是有一两个一直陪伴你的朋友和一个盗不走的爱人。……

经典语录:有时候,真的很难过!

      有时候,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,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的行李去流浪。有时候,别人突然对你说,我觉得你变了,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。有时候,希望时间为自己停下,做完还没来得及做的事情。有时候,想一个人躲起来脆弱,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。有时候,突然很想哭,却难过的哭不出来。有时候,夜深人静,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,而是固执地不想睡。有时候,走过熟悉的街角,看到熟悉的背影,突然就想起一个人的脸。有时候,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,却不知道怎样表达。 ……

点击阅读更多